close

[送禮推薦]母親節送禮-我是台中人~想找台中過年送禮,想請問有特別的台中過年送禮嗎?

粉紅帽禮盒352g

經典伴手禮盒90659

義杯醬-手作頂級奶油抹醬系列禮盒

黃金紅冰糖愛心禮盒 / 心心相印-婚禮小禮物 80g/盒

當白雪公主遇上七矮人花環手工饅頭禮盒

經典伴手禮盒90685

夢野6種類72枚圓形餅禮盒 270g

淘禮網 《私房小廚》堅果穀麥粉『 送禮自用兩相宜 』~

絲華樂燕窩癮|事事如意四入禮盒










黑橋牌養生美饌禮盒

夢野20枚綜合法蘭酥

[ 奈良?手作?????? ] 賞秋鳳梨酥禮盒D? 12入

龍宮大廚-【 鮪魚鬆-原味】

丸三北海道巧克力餅捲禮盒 108g

【家庭食坊】**無貨 勿下單**手工現做 15入中秋禮盒(附禮盒袋) ( 廣式小月餅 15 入) 特價 360 元 最佳伴手禮 台灣特產 月餅禮盒 中秋禮盒 年節禮盒 蛋黃酥禮盒

日本 NIKKOH巧克力吐司餅乾杯40g

【林檬果】香水檸檬果醬(460g+-10g) 真材實料、 不加一滴水!

【一之軒雙鳳禮盒】台北必買鳳梨酥8入+金鑽土鳳梨酥8入!經典組合不能錯過




   

  推薦你我今年買到的過年送禮禮盒!我是去台中湯尼果子森林選購的唷!個人非常的喜歡~湯尼果子森林的手工餅乾很有名喔!我那時候買的過年送禮禮盒裡面有手工餅乾點心,都是湯尼果子森林很夯的人氣商品:布朗尼巧克力蛋糕、佩蕾多巧克力餅乾、焦糖鳳梨蛋糕、還有很多小甜點可以讓你選擇喔^^ 湯尼果子森林的手工餅乾都相當有特色~而且食材都是使用進口的呢!吃起來味道超清香的呢! 還有我個人最喜歡吃的手工餅乾是蔓越莓餅乾唷!酸酸甜甜的口味吃起來一點也不膩~ 本來湯尼果子森林的公休日是星期一,從明年元月開始星期一照常營業了~讓我非常開心呢!因為我的工作都是店休星期一,以後我星期一也能常常去買了! 非常推薦你品嚐喔^^~以下是我上網搜尋到湯尼果子森林的資訊: 看更多手工餅乾開箱可上部落格:www.wretch.cc/blog/tonybakery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^^2012new.xn--6myt6tspuqpf.tw/ 看更多手工餅乾開箱可上部落格:www.wretch.cc/blog/tonybakery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^^

我是覺得那些甜食點心類的東西,平常就可以吃吃喝喝了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